自108年12月1日起,政府舉辦之獎券中獎獎金,每聯(組、注)獎額不超過新臺幣5,000元者,免予扣繳,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北斗稽徵所表示:為簡化扣繳作業,並適度鼓勵民眾購買政府舉辦之獎券投注公益及於消費時索取統一發票。自108年12月1日起,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其政府舉辦之獎券中獎獎金,每聯(組、注)獎額不超過新臺幣5,000元者,免予扣繳。每聯獎額超過新臺幣5,000元者,應按給付全額扣取20%。另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總機構在中華民國境外之營利事業亦同。資訊來源:中區國稅局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别让你的人生,毁在这两个字上  文/入江之鲸  我的一个朋友,经历了一件很奇葩的事。  她和男朋友小打小闹,分手了。分手后,有天晚上,她和他们的几个共同好友出去玩,共同好友借了她男友的新车。  车上,几个朋友起哄,问他们闹什么别扭呢。她正在气头上,于是大吐苦水,抱怨男朋友如何如何不好,吐槽了十几分钟。后来想想,其实他也不是一无是处,凭良心说,他对她很不错,于是又说了男朋友的很多好话。  后来过了好几天,男朋友都没主动找她。她慌了,平常冷战都是他先低头的,这一次,她耐不住性子去问他了。  她男朋友说:“我总算知道了,原来,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不堪。不用  复合了。”  原来,她男朋友试新车的行车记录仪,正好回放到了他们晚上出行那段,听到了她大吐苦水的那番话。  她男朋友还特意说,他太失望、太心寒了,只听了一段,就没再听下去。她欲哭无泪,她说完气话后,花了更长时间说他的各种好呀。可惜,他都没听到。  因为一场被误听的抱怨,他们真的分手了。  前段时间和姐姐叙旧,聊到她办公室里的同事。  姐姐说,邻桌的两个姑娘,特别爱抱怨,两个人一唱一和地诉苦,让旁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因为她们俩,整个办公室的氛围都变得很压抑。  而姐姐很欣赏的一个同事,活得很潇洒。她常常换新发型,每天从家里带饭,饭盒里的饭菜摆成什么样,都很有讲究。有一次,被领导骂了,  她气定神闲,吃饭,洗饭盒,还不忘给自己泡了杯柠檬水,话都没有多说一句,非常冷静地处理工作。  还有一次,单子出了问题,同事替她担心,问她要怎么办。她收拾东西,照常下班:“现在干着急也没什么用,明天上班再处理呗。”  我问:“领导不会觉得她工作不上心吗?”  姐姐说,恰恰因为她坐怀不乱,不把负面情绪代入工作,业务反而完成得比那两个爱抱怨的姑娘好。  其实,都做同样的工作,谁的单子没出过问题呢,谁没被猪队友坑过呢,谁没挨过领导批评呢。遇到这些问题,情绪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一直反刍糟糕的情绪,只会让身边人对你避之不及。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义务做你的情绪垃圾桶。  情绪稳定的人,往往更讨人喜欢。一旦你沦为一团糟糕的情绪,哪怕颜值再高,也会让别人觉得乌烟瘴气。  中午的时候,梅子姐和我聊天。她这两天在搬家,遇到一些糟心的事儿,发现有很多人,在遇到问题的第一时间,总是不能镇定地想解决办法,而一定要赌气、难过、抱怨。他们在情绪的沼泽里越陷越深,埋怨上天不公,却迟迟不动身解决问题。  其实,我也时常如此。一遇到困难就惶惶无措,负能量爆棚,经历愚蠢且无用的自我消耗,甚至把这些情绪撒在别人身上。  梅子姐说,工作久了,她发现抱怨其实没必要。问题总是不断出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问题去解决就好了。心有忿忿而毫无行动,不过是懦夫。  在工作中,那些经过历练的人,都会直接跳过这个阶段,动身行动。而那些抱怨命运不公的人,总是在这个阶段浪费很多时间。  其实,太多情绪性的时刻,不但浪费自己的时间,还给身边人添堵,让大家不喜欢你。  你停滞不前,又讨人嫌,或许是因为你太爱抱怨。别让你的人生,毁在抱怨二字上。  以此文自勉。 伤人最深的永远是这两个字 这两个字,足以“秒杀”任何高情商 世间无人知道的两个字 人生最难把握的两个字 “分寸”分页:123

我不怕辛苦,我只怕白辛苦  一  去年的前半年,大概是我最忙碌也是最无助的一段时间。  每天早上九点多按时打卡,坐在公司整理各种表格和要做的方案,把自己埋在各种会议、电话、qq、mail、excel、ppt中间。  那段时间看起来是非常“女强人”的,每天在公司耗到晚上七八点钟,工作时间会议、电话不断,甚至在和朋友吃饭的过程中都要数次被打断去接电话回邮件。  而实际上,在那段时间里,我最郁闷的不是忙碌,而是忙碌之后并没有看到效果。琐事一大堆,而项目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真的是每天都是揪着头发抓狂的节奏。  自己的职业规划混乱,那是我从平面媒体转到互联网的一个大的变化,其中的差别远超过我之前的想象。  对于工作前景和公司前景的迷茫,从公司战略角度,我所做的部分并非其发展重点,导致了我一直以来都身在“最赚钱的部门”的优越感一下子被打击掉。  总之种种的不适应让我有种“每一分钟都在煎熬”的感觉,非常糟糕。  二  身为一个A型血的处女座,又怎么能容忍自己是那样的状态呢?所以下半年开始我做了各种尝试:  先是向内了解自己的问题,比如去做了专业的职业发展性格测试(题外话,我忘记是网易还是搜狐了,当时等优酷offer的时候也去面了下,一面之后的程序就是回去做这个测试)  anyway,我是在女孩儿中比较少见的ENTJ性格,描述和特质我就不写了,可以自己去查下。反正简而言之,这种类型的人不大可能接受一种自己不够适应和没有发展的职业规划。  于是在测试之后,我约见了若干业内的前辈,总结了前辈提出的经验和建议,给自己做了一个SWOT分析,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机遇和挑战。这么说起来有点枯燥,简单的说,当时有两个offer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的:  一是现在的这个,前期薪水和职位都一般,优势是符合我的规划方向,平台和前景好;  二是某平面的全国广告负责人,薪水很好职位很高,内容也是我做熟了的基本不用太费心,相对比较稳定;  说实话,如果是在对自己做详细的测评以及和业内前辈沟通之前,我是更倾向于后者的,毕竟职位和薪水都还算诱人,而且变数不大。可经过了选择前的这些准备,我越来越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和能激发我动力的点,所以呢,我就选择了第一个。  三  既然选择了,就肯定会有一个结果对吧?  我思忖再三也不太确定我该怎么描述这种结果,反正就是:  我依旧很忙,也是各种会议、邮件、qq、微信、电话催着,加班也是常事,有时候凌晨一点半发出一个方案的邮件,凌晨两点老板给我邮件的反馈意见。  但是呢?每一天都是精神满满的,工作被越来越多的认可,参与到一些非常核心的项目,有时候看到业内新闻心里偷笑:这个项目是我做的——  汇总一下就是,虽然很忙,虽然很累,但每一步都是向上走的,是爬山,而不是原地踏步。  所以就算晚上回到家处理完各种邮件累到不行瘫在床上,可还是想说一句:“I Love My Job”  许多年轻人都抱怨自己各种辛苦,其实我们怕的并不是辛苦,  而是总不能白辛苦,总不能白忙碌。  找对方向,路在前方。 但凡辛苦,便是强求 工作之外八小时,用辛苦换幸福 我所有的辛苦,不过是为了你将来可以不那么辛苦分页:123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诗 徐志摩:邂逅 徐志摩:偶然及赏析 徐志摩:再别康桥 徐志摩:雪花的快乐 徐志摩:起造一座墙 徐志摩:残诗 徐志摩:我不知道风 徐志摩:再不见雷峰 徐志摩:在那山道旁 徐志摩:“这年头活着不易” 徐志摩:苏苏 徐志摩:情死 徐志摩:我等候你 徐志摩:我有一个恋爱 徐志摩:这是一个懦怯的世界 徐志摩:石虎胡同七号 徐志摩:翡冷翠的一夜 徐志摩:我来扬子江边买一把莲蓬 徐志摩:半夜深巷琵琶 徐志摩:海韵 徐志摩:残破 徐志摩:云游 徐志摩:康桥再会吧 徐志摩:夜 徐志摩:印度洋上的秋思 徐志摩:泰山日出 徐志摩:常州天宁寺闻礼忏声 徐志摩:想飞 徐志摩:我所知道的康桥 徐志摩:泰戈尔 徐志摩:天目山中笔记 徐志摩:秋月 徐志摩:北戴河海滨的幻想 徐志摩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让人心疼的经典语录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徐志摩名言名句 徐志摩爱情经典语句 徐志摩经典浪漫诗句 徐志摩爱情诗句 徐志摩经典爱情诗句 徐志摩的诗 徐志摩的诗歌 徐志摩的爱情诗 徐志摩爱情诗 徐志摩爱情诗集 徐志摩现代诗 徐志摩诗歌 徐志摩情书 徐志摩诗集 徐志摩散文读后感 徐志摩诗选读后感 徐志摩散文集读后感 徐志摩传读后感 徐志摩文集读后感 徐志摩读后感 徐志摩再别康桥读后感 徐志摩诗集读后感 徐志摩经典爱情语录分页:123


家電產業節稅方式
測試用板卡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鄭裕民會計師 診所兼營銷售貨物或勞務應辦理稅籍登記並課徵營業稅

arrow
arrow

    s86dq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