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攬工程已完工,不論是否收取工程款均應列報收入,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部分營造業者辦理所得稅結算申報,在列報當年度工程收入時,常會誤以為承包的工程必須等到工程款全數收取後,其工程才算完工,導致已實際完工工程,因工程款延遲或訴訟等原因尚未收取,而將該工程列為在建工程,未列報工程收入,造成短漏報所得之情事。該局進一步說明,按所得稅法第22條第1項規定,營利事業之會計基礎,原則應採權責發生制。而所謂權責發生制,按商業會計法第10條第2項規定,係指收益於確定應收時,費用於確定應付時,即行入帳。又營利事業所得稅查核準則第24條第4項規定,實際完工日期之認定,應以承造工程實際完成交由委建人受領之日期為準,如上揭日期無法查考時,其屬承造建築物工程,應以主管機關核發使用執照日期為準,其屬承造非建築物之工程者,應以委建人驗收日期為準。該局查核108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案件,發現轄內甲營造公司帳列在建工程之A工程,其發包商乙公司卻帳列為固定資產,經該局查得A工程合約書及乙公司完工驗收資料,該工程確實已完工。甲公司雖提出說明,其帳列為在建工程係因工程保留款有爭議,部分工程款尚未收取,因此帳列在建工程。惟依相關法令規定,A工程損益業已實現,甲公司應列報為108年度之營業收入,不以工程款收取年度為列報營業收入年度,又因甲公司無法提示相關帳簿、憑證供核,該局除按同業利潤標準核定所得額補稅並處以罰鍰。正值報稅期間,該局特別提醒,營利事業承攬工程,如已完工,無論是否已收取工程款,均應列報為當年度營業收入,申報營利事業所得稅,以免因漏報而遭補稅處罰。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感悟人生:人生比的是什么    文/薛峰    QQ里被人转发进来一条信息:“人生如赛场,上半场按学历、权力、职位、业绩、薪金比上升;下半场以血压、血脂、血糖、尿酸、胆固醇比下降。上半场势不两立,拼命;下半场无力回天,认命。”这一拼一认,让人哑然一笑,也让人心惊肉跳,更让人深深思考。    现实就是这样,熙熙攘攘人来人往,诱惑与陷阱使多少人失去自我?有些人一出生就争强好胜,动辄便与别人比,比家底、比男女朋友、比亲戚朋友……不论何时何地何事,总喜欢自觉不自觉地同别人攀比一番。买了名牌手袋,要在同事面前高调地秀一番;男朋友拿钻戒求婚,要在朋友面前把手指晃来晃去;家里买了私家车、新房子,想方设法也要到别人面前炫耀。而一旦有别人的某些方面比自己更好,心里就会像打翻了五味瓶,百般不是滋味……如此时时惦着出人头地,生怕自己落在别人后面或技不如人,时间长了,会导致心理失衡,影响身心健康,给自己带来各种疾患。于是,便有了下半场的种种下降。    攀比的结果无非是两种:自卑或自大。自卑的人喜欢拿自己的短处比别人的长处,结果越来越没自信,唉声叹气,怨天尤人。自大的人只看到自己的优势,却忽视了别人的长处,结果是狂妄不羁,不受欢迎,没有人缘。    其实比较本身没有错,关键在你比什么。人类文明进步和发展的过程,就是不停地相互比较和到处竞争的过程,人类在比较和竞争中不断地择优和出优,从而推动社会发展。(名人名言  www.lz13.cn)恶性的比较是比什么?是钱与权的追逐。    人生最该比什么?我想应该是比健康与热诚,比团结与友爱,比勤奋与努力,比勇敢与坚毅,比理解与宽容,比满足与和气。不对比你强的人心生妒意,恶言诽谤,也不自暴自弃,迷乱方向;而要保持平和之心,没病也要体检,不渴也要喝水,再烦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让人,有权也要低调,不富裕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锻炼。如此,才能赢得人生的全场。分页:123

老罗:怕吃苦,吃苦一辈子    老罗说:我和所有人一样,都是懒惰的、容易放弃的、坚持不下去的,没有毅力的。所有人都这样,你不必自卑,因为我们从基因上就是被设计成这样的。你不用为此感到难过,我们都是受这个控制的。如果我们想获得持续的人生进步,保持一种美好的、亢奋的状态,最好是每3天听一场热血沸腾的人生励志演讲。    我和所有人一样,都是懒惰的、容易放弃的、坚持不下去的,没有毅力的。所有人都这样,你不必自卑,因为我们从基因上就是被设计成这样的。你不用为此感到难过,我们都是受这个控制的。    我相信你们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年轻的时候,可能听过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人生励志讲座,听完了之后睡不着觉,连夜决定背单词。掏出一本朗文词典或者韦氏词典,连夜就开始背,眼睛发亮,瞪得像铜铃一样。同宿舍的朋友叫你打麻将,你就用鄙视的眼神看他们一下说:“庸俗。”继续背单词。晚上只睡3个小时,第二天特别亢奋,虎虎有生气得那种,这种美好的、进步的状态,能维持多久呢?一般就是两三天。到了第三天,你一看这个词典,心里就呻吟一声,心想怎么又是你!有一句话叫三分钟热度,说的就是这种情况。其实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如果我们想获得持续的人生进步,保持这种美好的、亢奋的状态,最好是每3天听一场热血沸腾的人生励志讲座。但是你想想,怎么可能有这样的条件呢?因此,退而求其次,可能实现类似效果的就是看一些所谓的励志的、成功学书籍。    我小的时候,这类图书还是非常多的。我很瞧不上成功学的书,就是什么卡耐基啊,谁动了我的奶酪啊,什么高效能人士的几个臭毛病啊,最伟大的推销员之类的,就是这些书,我从小就不怎么看这些东西,因为我知道这些东西是没有思想、没有内容、没有营养的。全世界的成功学书籍,出了几亿种,归根到底就是一句话: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我平时虽然不看这些书的,但你要明白一点,当你定下一个艰巨的、阶段性计划的时候,有这么几本书放在床边,绝对是最好的精神鸦片。你什么时候坚持不下去了,随手拿起来一翻,就像给你打了一针兴奋剂,又能坚持3天。我当时去海淀图书城的旧书籍,买最便宜得那种破书。在中国书店里,有两种旧书:一种是两毛钱一本收进来,3毛钱一本卖给你,还有一种是论斤卖的。我在那里精心挑选,一共去了3次,买了一堆回来,堆在门口,作为战备粮,然后就开始了艰苦的复习工作。    跟我想的差不多,就第一次表现得还可以,坚持了4天。再往后全都是3天一放弃。第一次坚持4天的原因只不过是天气不好,天天下雨,于是我就关起门来学习,反正下雨也不想出去,就在家背背单词做做题挺好的。到了第5天早上,天放晴了,蓝天白云。我那个房子在6楼,附近的房子都很低,我往城里的方向一看,远远地感觉红尘滚滚。耳边出现幻听,好像有个邪恶的声音说:“年轻人,快进来玩吧,滚滚红尘啊,在郊区干吗呢?大好青春,是吧。”我一想,是啊,于是掏出手机给城里的狐朋狗友打电话,然后他们说,赶紧出来吧,啥也别说了。说好了晚上先去哪吃饭,然后唱歌、捏脚,说得很热闹。    收拾了一下准备出门,走到门口,就看到那些书上落满了灰,买回来5天了,一次也没有碰过,于是想应该给它们一次机会。然后随便拿起一本书,翻了不到3页,就有一句话像雷电一样击中我,就是李敖年轻时候讲过的一句话:不怕苦,吃苦半辈子;怕吃苦,吃苦一辈子。当时看到那句话,心想说得多好啊。你想,我当时就是一个二十几岁的人,一事无成,现在刚制订了一个阶段性的人生计划,挺了不到几天又准备放弃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居然有个远在台湾的人说了这么一句话,怎么就阴差阳错被我看到了呢?这种神奇的感觉,就有点像失恋的时候,在马路上听到任何一首情歌,都觉得那歌词是唱给你的。我当时羞愧不已、嚎啕大哭,跪在地上又撞墙又打滚、抽搐,什么眼泪、冷汗,全出来了,最后冲进浴室冲了一个冷水澡。然后抽了自己十几个耳光,回到电脑边,冷静下来,先背单词,然后做题,做题做恶心了背单词,背单词背恶心了做题。这样轻轻松松又挺了一天,到第二天、第三天,很犹豫,但还是停下来了。    到了第四天,一模一样,又想放弃了,就觉得我这是干吗呢,大好的青春在这儿耗着,于是又想放弃。走到门口看到那些书,心想应该再给它们一次机会,于是又拿起一本。注意!这时候有个技术性的问题,如果你再拿上次那一本,翻到那句话,“不怕苦,吃苦半辈子;怕吃苦,吃苦一辈子”,管不管用?肯定不管用。没准你一看心里就直骂娘,心说就是上了你这句话的当,老子才多受了3天罪!要不然老子早就滚滚红尘去了!所以,历史的经验教训告诉我们:绝对不能再碰那本书。我当时为什么要买一堆呢?就是因为这个,不然一本不就够了嘛。拿起另外一本,随便一翻,翻了不到3页,又一句警示之言,说: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我心想,哇,说得多好啊!然后号啕大哭、满地打滚,又不行了,冲到卫生间洗个冷水澡。这次很极端的是甚至把光鲜一点的衣服都剪掉了,就只剩些秋衣秋裤,不能出去见人了。    平均每3天放弃一次,绝不夸张。中间有一两次,狐朋狗友实在不忍心了,杀到郊区把我拎出去滚滚红尘了一把。但基本上靠着那堆书,我坚持到了最后。实际上等到离开那个房子的时候,那一堆书只剩两三本没碰过,其他的都看了。也就是说,量得掌握很关键,如果你差那么两三本,可能就前功尽弃了。分页:123

我所认识的有钱人:烤冷面也可以在北京买两套房  文/老丑  在我如今租住的这个小区里,住着一位令我十分钦佩的女强人。  同时,她极有可能是这个小区里有钱的几户人家之一。  我所说的这种有钱,更确切地说,指的是她自己赚的钱很多,而非祖上土豪,家里原本就怎么怎么有钱,坐拥多少财产。  无论是固定资产,还是流动资金,按目前的状况,她似乎毫不逊于小区里动辄年薪二三十万的职场精英们。  而据我所知,她在北京这座城市,已经有了两套房子了。  一套就在目前的这个小区里,她们一家现在住的,貌似房价还没大涨的时候买的,全款。  一套是北四环附近的学区房,准备等孩子们上学了就搬过去住。这套则是她在前几年房价走高的时候买的,全款不全款不清楚,但是敢打学区房的主意,收入可想而知。  这些都是她用很平淡的语气,不经意间和我说的,而她没有跟我提起,却能表明她很有钱的事情,还有很多。  比如,她家里有两个小孩,一儿一女全在小区里幼儿园读书。幼儿园的价格,貌似每个小孩每月至少两千大洋。  再比如,上周末我就站在她边上,听她和一个推销游泳健身的人闲聊。  那哥们从我们面前经过,貌似看我还有许多瘦身的空间,便把宣传单递给我。  看我接过宣传单,他一个大步便从我身前绕到我旁边。  我随手扫了一眼,一看每个月400多,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之前在北大里面健身,一年才800多。  我把宣传单径直递给她,然后跟那哥们说,你问问她吧。  她扫了一眼,连问了几个问题,又了解完游泳馆的情况,就把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号给了过去,说有空会带孩子试听几节课,效果好了再考虑办卡。  再看那哥们的表情,又诧异又惊喜,愣在原地,连谢她好半天。  是啊,他怎么可能不惊讶?一个“东北烤冷面”的老板娘,居然如此阔绰。  老实说,我好早之前就知道卖煎饼的、炸臭豆腐的、卖烤冷面的这些摊主都挺赚钱,却没想过像她这样有钱。  可随着这一年多的观察,加上偶尔到摊位与她闲聊,我渐渐发现,这个阔绰的老板娘,和其他“烤冷面”的有着诸多的不一样。  据说她住进这个小区之前,是做酱香饼起家的,更早之前还卖过包子、馒头、烙饼之类的主食。  但貌似从我来这个小区到现在,她就一直只卖烤冷面了。而她,始终都是推着简单干净的三轮车,固定的时间,不定的摊位,无论三伏天还是三九天。  我曾问过她,既然这么有钱了,为什么不考虑租一个店面,装一个空调之类的,这样也舒服点。  她则笑了笑我,用嘲笑的语气对我说,像我这种坐办公室坐惯了的人,做什么都想着享福、讲条件,根本不会去想成本。  但凡像样点的门市房,一个月至少也要四五千块,而流动摊位,除了平时打点一下工商城管、地痞流氓以外,几乎是零成本的。而这成本剩下来,子女每个月的读书钱基本够了。  除此之外,她和其他摊主比起来,高超而熟练的技艺更是关键。  刷油,摊板面,打鸡蛋,搅拌,翻面,放调料,撒洋葱香菜,折叠,刷酱,切块,打包,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顶多3分钟时间。  我见她最快的时候,可以一块铁板上连烤5份,冷面三竖两横摆在铁板上;别人最多的也就两三份。  按她讲,只一晚上功夫,她弄好了能做四百多份,要别人撑死了摊二百份。  “现在味道都差不多,又放辣椒又放醋的,基本没有太难吃的;所以呢,就比谁更利索谁更快。”这便是她所谓的赚钱之道。  翻译成大家耳熟能详的“鸡汤话”,不就是在同样的机会和同样的时间内,她既克服了自己的身体惰性,又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么?  别人烤了几个月,她烤了好几年;别人一分钟烤两份,她烤五份;别人在一个地方死守,但她每天辗转好些个地方。  坚持、专业、克服惰性,我所认识的许多有钱人,大都是靠这些一点一点起家的。  我有一个发小,做房地产销售,年入百万都是自己的辛苦钱。  许多人都以为,他做到现在这样,是当初因为家里有钱有关系。  然而年前他来北京,醉酒的时候我才知道,他现在是辞了原来的工作,想来北京寻求更好的发展。  当年他父亲只是托关系把他弄进了房地产公司,他从底层销售爬升到区域经理,足足用了八年时间。  他年薪百万,除了房地产这个行业比较吸金以外,事实上全是自己一个客户一个客户谈过去的:手下员工谈不下来的单子,他亲自去谈;客户敬过来的酒,他也亲口喝下去;上面给的指标完不成,他一样得挨骂背黑锅。  还有一个搞餐饮的朋友,手下二十几个厨师,开的饭店也小有名气。  但他每天做的事情,却是早上和员工一起去农贸市场进菜进肉,上午上网查看别家的最新菜品,中午回来和员工一起吃饭,下午或者出门谈合作打点关系,或者去另一家分店查看门面;每天过得比其他员工劳累许多。  毕竟从小餐馆到大饭店,一步步走过来,他深知江湖险恶,不敢大意片刻。  当然我也认识几个真正的富二代,生在别墅、被保姆伺候大的那种。但这样的有钱人,更多是祖上的基业,父母的积蓄,不能够拿来效仿。  其实这些富二代里面,光吃父母的老本也很少了,我知道有一个组团搞电子竞技,完全可以自己赚钱,而有一个则玩收藏搞古玩,圈子里也混得不错。  然而讲了这么多,却还是有许多幻想着有钱人生活,却从不肯踏实吃苦、克服惰性,不能够认清自己的年轻人。  前两周,一个远房小表弟刚毕业,来北京找工作。  电话那头,他爸把自己孩子的优点挨个罗列一通,千叮咛万嘱咐,让我帮他家小孩找个赚钱多点的企业。  等见了面,他表现得也能说会道、聪明灵巧,互联网的思维,赚钱的经验感觉比我丰富许多。  可我给他介绍的第一家,公司约他出来面试,他嫌工作的地方离租房的地方太远,结果面试都没去。  第二家公司的总监,是我之前公司的一同事。面试一切顺利,幸好拿到offer,万万没想到,刚报道第三天,我这小表弟竟偷偷溜回来了。  我打电话过去,听他在电话里哭了起来,再仔细一问,原来是他来公司这三天,没一天正常下班。  当时挺想打电话给他爸说道说道的,但毕竟是长辈,直接打电话去说也不礼貌。  所以一直忍到现在,心想写一篇长文发给他看看,并希望更多像我这小表弟一样的毕业生可以看到。  赚钱这种事情,单凭一股子冲劲儿,或者一脑子想法,可真是行不通的。 有钱人:我们没有告诉你的事 穷人孩子在理工科上还有戏,文科是有钱人学的 我在30岁之前就赚了1500万美金,但有钱人的生活跟你想的不一样 漂亮女孩想嫁有钱人,金融家的回复令人拍案叫绝分页:123


台中豐原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
合金鋼產業節稅方式 手機產品零售通路產業節稅方式 國內付款、代運送至國外的發票開具、及零稅申請做法

arrow
arrow

    s86dq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